客役九方

因为有些东西在我们的生命中,如同风穿过青山,燕飞过屋檐,只要有过,就已经足够了。

感动呜..

八日目。:

毫无预警的突然崩坏,眸中划过一抹杀意,眼底蒙上血色嘴角弧度微微上扬,举起高脚玻璃酒杯微微晃动,垂眸杯中红酒涟漪。

“这杯酒,敬师父。”

手腕转动角度减小杯口朝地红酒撒出,画圆一周后酒尽抛出酒杯落地声清脆入耳。

金色地毯染得猩红可怎比你的鲜血,纪以逝去之人的方式敬你。含笑取出隐匿于袖间的银刀。

失去了生的兴趣,让我来了结你吧。

没有比BE更好的HE了吧

挪步向前靠近你时呼吸交错,你身上特有的气息无人可替代

你双眉紧蹙却仍不失往日傲气,依旧神色淡然,嗤之以鼻后启唇问我

“为何执著至此?”

何须言语解释,你明明深知

我比任何人都爱着你,欲求于你。

So,I will kill you.

 

——————————————

 

眸色陡然一沉,似是微醺的黑瞳
眼波交错间你便明了
我唇线的弧度如你萦绕在你指尖的丝线
瞳眸因你指肚轻抚我脸颊的温暖而复明
浅吟在我耳畔
“Tacit understanding.”


午后浅酌几口,温和的花香中略有回甘
优雅诡谲的钢琴曲在你指尖奏出,悠悠回荡
音止片刻
Invite me.
“一起堕入深渊?”

Certainly.



We are like two soul but in one body.

 

——————————————

 

喜欢你
喜欢一具身体里两个灵魂
喜欢深夜抱着自己吐露喃喃爱语
喜欢对着单人照静静的发呆
喜欢没有原因却永无止息的争吵
喜欢背倚沙发席地盘膝而坐不时为你掐灭烟
喜欢你手臂搭在我右肩距离拉近时呼吸交错
喜欢枕你大腿执意蹭在你小腹上撒娇
喜欢你一味的喊着蠢徒儿以为师自称
喜欢比cp更加真实可靠的羁绊
喜欢你
欲求你
欲以婚约为束缚的理由
无名指上两个戒指
欲拿起刀柄含笑刀剑相向
欲见你跪倒脚边挣扎不起仍勾起嘲讽的笑容
欲你尸骨无存灵魂仍是我的所有物
欲亲手了结你感受你温热猩红的鲜血
欲毁了你的一切扣住下巴告诉你“只有我”
欲再干一杯敬师茶随你身后便足矣
欲执剪刀剪去你的柔发缠于手环当做手链
欲弄湿你待你喘息急促间一句“Eat me”
欲求你

 

——————————————

 

落地窗前盘膝席地而坐,薄暮的光芒破碎化作彩色的星辰,凭借着暗淡的光而依稀看清了自己的轮廓。
那是我,也是你。
我探出手指,试图去触摸你。
无名指上两个戒指,你曾许我的婚约。
你说你爱我,我却独处于弧室。
你说你爱我,我却跌落于空气中而寻找不到怀抱。
你说你爱我,我却一次又一次迷失在黑暗的沼泽。
你说你爱我,爱你瞳中倒映出我的笑靥。
而我,只能用手臂环紧自己,将手掌贴在胸口,去感受你。
爱语喃喃,谵妄之言。

 

——————————————

 

云谁之思?维子之故
一日不见,如三月兮
未见君子,忧心如醉
一日不见,如三秋兮
未见君子,忧心靡乐
一日不见,如三岁兮
未见君子,忧心钦钦

神之听之,愿顺我意
日月其慆,及尔偕老
日月其慆,及尔同死
百岁之后,归于其居
百岁之后,归于其室

四月秀葽,五月鸣蜩
七月流火,八月萑苇
九月肃霜,十月陨萚
与子偕作,与子偕行

卧木栖迟,春日载阳
鴥彼晨风,郁彼北林
荟兮蔚兮,仓庚喈喈
悠悠我思,其谁知之?
悠悠我心,其谁之思?

 

——————————————

 

穿过林荫阖眸眼睑感受清晨阳光的暖意,慵懒惬意的伸懒腰后睁开双目就能看见光穿过树林阴翳洒在你身上。
你就站在那里,我触手可及的地方。
你嘴角勾起的笑意温柔如初,你的拥抱能给予我冲破云层的力量。
眷恋你身上独有的气息,依恋你臂膀间让我安适的温度。
愈加贪婪,蛊惑般的想独占你,在你的宠溺中不可逃避,坠入不能自拔的梦魇。
与你构造的未来是我穷尽一生无法触碰的阳光。
You are my sunshine.You are my future.
I will put you in my arms and hug tightly millions of times, and kiss you like above the equator so warm a kiss.
我爱你,吻你。

 

 

 

 

 

@客役九方 

两年的情书,我发现我没给你写过题?反正给你写更多。我就那点可怜的文笔都丢给你了,知足。

无论再怎么问我,我听过最好的情话都是“等我丢盔卸甲了就来找你。”

傻逼同体,跪谢我。

客役九方,辻玺辻殿。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