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役九方

因为有些东西在我们的生命中,如同风穿过青山,燕飞过屋檐,只要有过,就已经足够了。

借个梗。
————————————————

在你继续往下看之前请去我们的对话框点开我发的错音百出的音频文件。








清明节快乐.


















说好的秀恩爱呢?!
那99+我刷到夜里你就不给我挂挂?!


我妹还以为我把你生日给忘了还跑来提醒我.

不管我的事儿!是这傻逼不挂!

我多可怜.

行了看透你了傻逼同体.
爱情走到了尽头.

















生日快乐.



哦最后三个MEY来自妹妹.谢妹妹.
第一个M来自执念.谢方圆润.

评论

热度(2)